虚梦

【忙升学,暂停更新中】
目前沉迷於文豪野犬,以乙女向文章以主
还在学习中,累积中。如果可以的话欢迎跟我聊聊天,也可以戳个小红心让我知道你喜欢我的文字。
谢谢点进来的你(´,,•ω•,,)♥

 

【文野乙女】从一数到十

※小段子

※宰 / 敦 / 中 / 芥 / 织 x 你



想我的话,就从一数到十。

等你数到十我就会出现在你面前了。





太宰


今日的你忙于作业,而太宰则是坐在你身旁看著书陪伴你。

你见他突然站起身走向茶水间,起了恶作剧的念头。

特地转向他的方向,大声喊着。

「一、二......」

只见他急忙放下咖啡向你走来。

「真是的,我只是想帮小姐倒杯咖啡而已。」

你笑着解释,因为想尝试看看是不是真如他所说。

「不过,有一点小错误。小姐应该还没数到十,我就会出现了。」

「因为我知道小姐太喜欢我了,连多一秒都等不得,对吧?」他坏心眼地靠在你耳边低语。






晴朗的一天,是你们一同相约的日子。

街上熙熙攘攘,望着来来往往的情侣们,你也忍不住想起了那位可爱的男朋友。

压住了上扬的嘴角,你抬头改望蔚蓝的天空。

「一、二、三......」

「啊!」你看见那抹银白往自己跑来。

「小姐对不起,等很久了吗?」

看着他美丽的双眸染上了一点歉意,你摇摇头。

「没有的事,敦君很准时唷。」

像是被你的笑容感染,敦的双眼也因笑意微微眯起。




中也


你只是想安静地待在酒吧饮酒,但还是有不少人上前搭讪打扰你。

不耐的指尖轻敲着玻璃的杯口。

清脆的声响很小,一声、两声、三声、四声。

直到第五声响毕,你感受到放在杯旁的手被有力地抓住。

中也从你身后搂上你的腰,你偏过头好让他的吻能落在自己发间。

他看着来者的眼神锐利,似是这样说着。

「这是我的女人。」



芥川


黑夜,在这般深夜仍无法看见芥川的归来,你内心已经有个底。

既是担心,又是生气。这时你突然想起他的话。

「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......!」

门猛然被打开了。

芥川步履蹒跚的走来,伴随血腥以及医疗酒精的味道,你知道他大概在这次任务受了重伤。

心疼的抱上他,你听见他这么说。

「我回来了。」



织田作


*有小刀


雨声敲打着,你坐在咖啡厅靠窗的一角。

你静静地翻著书页,但里头的文字无法传入你的脑海。

只是藉由这样的动作,思念着他罢了。

你用唇语说着。

「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......十。」

回应的仍然只有雨声,以及冷气的叹息。

「......织田作你这大骗子。」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最近挺忙碌的,所以现在才更新,明明前阵子还夸口说想一周一更的,真是不好意思(´;ω;`).....

之后也会较忙,不过有想到什么还是会抽空上来发发的(比心)

评论(23)
热度(89)
 

© 虚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