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梦

【忙升学,暂停更新中】
目前沉迷於文豪野犬,以乙女向文章以主
还在学习中,累积中。如果可以的话欢迎跟我聊聊天,也可以戳个小红心让我知道你喜欢我的文字。
谢谢点进来的你(´,,•ω•,,)♥

 

【文野乙女】敦生贺

敦生贺 0505

※中岛敦x妳

将热茶缓缓倒入碗中。蒸气升起,有些朦胧。
茶香飘散于和室之中,使人觉得放松。

接过茶泡饭,敦迫不及待举筷开动。
妳安静坐在身旁望着他。

他那满足而微微眯起的美丽眼眸、鼓着腮帮子享用的可爱模样以及那狼吞虎咽的声音。
跟敦相处久了,越是喜欢着他。

「敦君。」 听見妳的呼唤,他抬起头,眨了眨那双因夕阳余晖染上紫色的金眸。
「能与你一同度过今天,我很幸福喔。」妳說。

他放下空了的碗,正想开口回应。
而妳鼓起勇气继续说下去。
「我喜欢你的温柔,喜欢你那矛盾的强大,喜欢你笨拙可爱的一切,也心疼着你的过往。」

「敦君,我喜欢你。」

妳悄悄观察他的反应,见着他烧红的耳朵妳才发现妳的脸颊也同样红的滚烫。
安静的空间妳只听见快速跳动的心跳声,却分不清声音来自于妳,还是敦。

他伸出的指尖微微颤抖,最后轻轻扣上妳的。
敦微笑回望着妳,脸上的红晕显得青涩。

「生日快乐。」妳低头轻声说。

然后敦凑近妳,轻轻的、温柔的一吻印在你的额头。
妳惊讶得抬起头,不敢确定方才发生了什么。
敦的眼神是那么的温柔,漂亮的金色琉璃映上了妳的身影。

「谢谢小姐。」
「我也很幸福喔。」他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初次投文,谢谢看到这边的你(´,,•ω•,,)♡

入坑较晚来不及准备很多...
不过好庆幸有在敦生日前入坑,才能过到敦的生日
一开始还以为5月5日已经过了很久←没有日期观念_(:3 」 ∠)_
最后,敦君生日快乐!

评论(2)
热度(26)
 

© 虚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