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梦

【忙升学,暂停更新中】
目前沉迷於文豪野犬,以乙女向文章以主
还在学习中,累积中。如果可以的话欢迎跟我聊聊天,也可以戳个小红心让我知道你喜欢我的文字。
谢谢点进来的你(´,,•ω•,,)♥

 

【文野乙女】连续假期

※中也x你

不同于平日忙碌的生活步调,这几天是难能可贵的连续假期。你与中也两人一同懒洋洋得窝在沙发上,桌上放的两杯咖啡是他刚煮好的,还冒着缕缕热烟。

「中也,这个连假想去哪呢?」
从后抱着你的中也轻轻松了些怀抱,好让自己能看着你回头的脸。

他假装思考一阵,接着那双笑意盈盈的眼眸如清澈的大海,倒映出你的脸庞。
「我想环游世界。」他说。

你瞬间愣了一会。
「只有几天应该无法达成吧。」
从最初的惊讶,到认为他在开玩笑而笑出声。
你在他怀里笑着,身子因此一动一动,发丝搔得中也心里痒痒的。

「我可没开玩笑。」
只见他突然放开你站起身,认真注视着你。
接着将你牵起,让你离开沙发后在你身边绕了一圈。

「你就是我的全世界。」

你睁大双眼看着他,沉默片刻后,轰的一声炸得满脸通红。

「那么老掉牙的情话,说着不害臊吗!」
激动之下,提高了音量,想用气势盖过自己害羞的事实,但仍是被脸颊的滚烫出卖。

看见你如小猫般炸毛的可爱反应,他忍不住用力抱紧你笑得开怀。

「中原中也!」

「啊啊,抱歉。」

坐回沙发调整位置后,再度变回将妳圈在怀中的姿势。
这次他将下巴靠在你肩头,微卷的蜜色发丝蹭的你颊边发痒。
鼻间都是中也的味道,那是甜而不腻的香气。

在你恍惚时,他开口。
「不过刚刚那是真话喔。」 轻声的耳语窜入,酥麻感爬上右耳,灼热的气息让你耳朵的烧红蔓延至脖颈。

中也一手轻轻扣上你的后脑,扳向自己后,一吻印上。
深情的吻就如同与他共饮美酒,脑子晕呼呼的,妳忍不住抓上他的衬衫。
你像慵懒的小猫般,微微眯眼。你看见那双海蓝眼中除了温柔又染上了一点令你感到危险的笑意。

但你无法推开他,现在的你仿佛真的喝醉,身子逐渐发软无力。
在醉酒之前,你听见了中也的低语。

「我爱你。」

因此,你双手勾上他颈部,像是邀酒般凑近他主动又是一吻。

月色当前,何不同醉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边开始放了端午节的连续假期,因此想写一个甜甜的小日常。
好喜欢讲情话的中也,也觉得开怀大笑的他一定很可爱,所以就写进去了。
谢谢看到这边的你,祝假期愉快(*´˘`*)♡

评论
热度(36)
 

© 虚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