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梦

【忙升学,暂停更新中】
目前沉迷於文豪野犬,以乙女向文章以主
还在学习中,累积中。如果可以的话欢迎跟我聊聊天,也可以戳个小红心让我知道你喜欢我的文字。
谢谢点进来的你(´,,•ω•,,)♥

 

【文野乙女】偷心的海盗

※中/敦 x 你


官方海洋paro衍生

小姐是海盗,要去偷男神们的心^q^ (?



 

中也

 

阴暗的监狱角落气温冷的刺骨,上方砖墙并不牢固,如珍珠的水滴一串一串落下,你猜测外头正在下雨。

 

一丝黄光从远处照来,配着皮鞋跟与地面敲打的节奏。

节拍悦耳,应是那名黑色军服的海军先生。

 

「叫什么名字?」先说话的是他,打开铁质的厚重大门走了进来。

手上提着一盏油灯,为了看清你的脸他提高了灯。

你也因此能确认他眼睛是你渴望已久的湛蓝。

海洋的湛蓝色,光线映入时还会闪着波光,平静如夜晚的海面,此时你只想让那海洋掀起大浪。

 

「中原中也?」即使成为了阶下囚,你依旧笑的狂妄。

他看起来并不意外你知道他的名字。

只是更靠近你后一手扣住了你的下巴,指头捏在脸颊的力道并不轻。

「我问的是你的名字。」

 

「喔呀。」你被他捏的发疼,一张嘴就能听见骨头被挤压的声音,却还是止不住笑意。

「那想听听我的目的吗?」

中也挑眉,明显对你的话语有兴趣。

「我啊,是为了宝物才故意被你们抓住的。」

「看上了美丽的湛蓝宝石还有蜜色的高级丝绸。」

「唔,大概是......」你歪头装作思考,接着继续开口。

 

「两个月前在海上意外遇到海军先生发现的吧。」

他顿时一惊,睁大了眼看着你。

的确前几个月,在险峻的海域狩猎时,有一艘船借着障碍物的遮掩从眼前消失。

「是那天逃掉的海盗船员吗?」

「不不不。」

金属落地的声音刺入而耳,中也撇了眼脚边,那是原先扣在你腕上的手铐。

 

「我是为了偷走你心而来的,海盗船长唷。」

晃了晃指间夹着的黄金发夹,那是你解开束缚的钥匙,上头点缀的闪耀宝石说明它也是你掠夺船只的胜利品之一。

直到如同蛇般的纤细双手悄悄爬上身,中也才回神发现自己将成为你的猎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船舱的底层,那有个囚禁自由的牢笼。

狭隘、潮湿、黑暗无光,还有个十恶不赦的大坏人。

敦对于这样的地方是感到恐惧的。

 

因此当太宰吩咐自己前往那处时,他可是满满的心不甘情不愿。

「但这样子,美丽的小姐会饿死的喔。」

 

 

「对,只是送个食物而已。」走下木制的楼梯,敦自我打气着。

将面包从铁牢的缝隙传了过去,本想一声不响离去的他被你抓住手臂。

敦被吓的不轻,但借着阳光他发现了手的主人是一名女子。

雪白的肌肤,眼瞳像阳光照射下的海面闪耀着。

而且还真如太宰所说,是位美丽的小姐。

 

「水手小哥,帮我个忙好吗?」你眨着那双水润的双眼,泛着光芒的眼瞳看似无害,笑容却又是另一回事。

敦只是愣愣的看着你,大概从没想过海盗也有这般年轻的女子。

「你是海盗吧?」

 

对于如此天真的提问,你忍不住笑出声。

「听说有些海军称呼我为恶魔,你觉得呢?」抓着敦的手依旧不放松,甚至害怕他离去更是用力。

看着你温婉的外表,敦被搞得有些糊涂了。

而你只是继续用那双无害的双眼盯着他,歪头的动作让你更像是让人想保护的小动物。

 

「呐呐,你能帮我解开牢笼的锁吗?」

从紧扣住的手臂滑至敦温暖的手掌,你像是要牵上,但又伸出手指轻搔他的掌心。

敦抿紧嘴唇,撇开的视线显示了动摇的内心。

 

啊啊,原来牢笼关着的不是大坏蛋,而是会蛊惑人心的恶魔。

年轻的水手,中岛敦如此心想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抱歉晚更了!

梗是在看到官图,被帅的不要不要的时候,跟朋友一起聊出来的想法d(`・∀・)b


评论(2)
热度(39)
 

© 虚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